在公交车上趴着,对面是你,我一下子比你高出了好多,眼睛眨着眨着快要睡着,你说这样很危险不安全,让我靠着,我偏不,于是你说我不听话。
想起就快过年了,可舍不得你了。于是你说,那我们来安排一下以后的节假日吧。
好。
过完年回来,你23,我25。第一个节日是清明节,我们可以在北京城里闲逛或者在家宅着。第二个是劳动节,你说劳动节就是要在家搞卫生,于是我说好,你眉眼一笑,那就是你了。呀,我要过儿童节,你说,我给你过。好,满口答应。哎,竟然没有暑假了。接下来是中秋节,我问你要回家吗?你说不回,应该会和同学去喝酒吧。那我也去。你怎么一点不害羞呢?那我害羞。我们不喜欢害羞的人。那我放得开。我们要的是放荡。好吧,你要我怎样就怎样。接下来是国庆节,回杭州或者上海好像太早了点,那就去云南大理吧。接下来就是过年,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第二年。过年回来,你24,我26。第一个又是清明节,还是周边逛逛吧,可以找离北京近的地方,你说想去西安,好吧,我和初恋去过了,再带你去一遍。不,要和你一起去(你真是矫情)。然后是劳动节。好像也只能周边玩玩儿,可以去山东爬泰山,看日出。然后是儿童节,反正你会给我过的。然后是国庆节,这么长的假,我们去台湾吧!然后又是春节,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对了,今年有年假,我们出境游吧~去泰国!
第三年,你25,我27。哎呀,好可怕,竟然我都要奔三了。过年回来,又是清明,你要回家扫墓吗?不要。那我们北京找地儿继续逛吧。好。接下来是劳动节了,家里卫生打扫好了,去河北的其他地方玩儿吧,好不好?儿童节反正你给我过哒。接下来是五一,去大连看海,然后又是儿童节,哎,今年的儿童节会不会有很特别的礼物呢?好期待呀(毫无理由的期待)。接下来是中秋节了。你又要去和同学喝酒了。(你睥睨一眼,哪能每回都去啊),那就去哪儿呢?国庆节去三亚看海吧!这一年又要结束了呢,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第四年,过年回来,你26,我28。是不是要去对方的家里正式介绍自己呢?清明节不是个特别好的日子,那就还是去耍吧,去湘西吧!五一劳动去就去你家劳动吧。今年儿童节我想留着明年一起和xx宝宝一起过。所以我赚到了整个国庆回我家过呢!带你玩转浙西国家东部森林公园哈!过年的时候,还没有结婚,所以还是回自己的家吧。
你说,如果适合的话两三年就可以结婚了呢,是呀,希望能到那个时候吧。
好快,四年就过去了。不知道真实的四年后会怎么样呢?不行,29岁的我必须要有宝宝了,你却戏谑说,多锻炼,永远年轻呢。好吧。接下来的日子也请一起努力吧!美好的2017耶!

评论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