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结束一如开始。

honey,我知道接下来不应该联系你,你已经两天没有和我说,早安小蘑菇。是我太急,急的把你当男朋友一般期待,虽然对于我的非情感问题,你还是会很认真地回答。但是我不甘于这样。我知道两个人相处是需要时间的。而此刻的我,处于迷茫,处于需要人陪的假象中。好像又回到了失恋前的那段时间。
嗯,我想答应自己,不管发生什么,至少我不希望自己是这样呈现在你面前。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其他你也不会回复我。虽然语气还是一贯的柔和。可是我想,等我能够独立起来,不管是工作还是情感上,才能平等地和你交往吧。
而且,对我来说,好像我喜欢上的是一个幻想,是你,却又不是你。喜欢听你说话,喜欢听你分析,可是我已不记得你现在的样子了。只记得照片上的那个你,我把样子和你其他所有的一切结合在了一起,多么完美的情人。
但是,这对你而言不公平吧。如果我真的动心,应该坦然地接受你的一切。
honey,我答应你,也答应自己好不好,等我度过这段时间,等我重现阳光满面,那时候,如果我还想着你,就来约你。毕竟,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时常照面,我想享受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男友陪在身边的感觉。

评论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