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你吸雾霾的北京啊

嗯,我是来吸霾的~
第一天,早晨在人定湖公园蹦蹦跳跳,看着别的小盆友要抱抱,你后来告诉我你当时心想咱们家小盆友怎么没要抱抱,傍晚把海鲜烤肉一起吃了,我的甜点主义被你深深嫌弃了,我只好说下次给我机会再改正。在公交站等车,慢慢地看时光溜走,没有不耐烦,也没有怨,好喜欢和你一起看着戴着口罩的夕阳落下,然后慢悠悠地荡回来。
第二天,好多彩色的饺子,还有我再怎么爱折腾,要吃这个要吃那个,你都带我一家换一家,直到满足我为止,还有晚上回来,趴在地铁上看电视,你说这是谁家的孩子被虐待地都没瞧见动画片儿,可是还是陪我一起笑小羊肖恩,还有因为我自己走错绕路而拒绝从B出口出,一路嚷嚷不要过马路,你牵着我就像不肯上学的孩子,拽到了马路口,哦,原来是我记错出口了。路上回来玩的成语接龙,歌词接龙还有其他游戏,都是你赢了,明明和别人玩儿都是我赢的,哼,我都失去信心了,还有,你的手真好看,暂停舔屏~
总之,北京有很特别的味道,就喜欢和你牵着手在胡同里游啊游~

评论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