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啮慎也(こうがみ しんや)&槙岛圣护(まきしま しょうご)

你是狡啮慎也还是槙岛圣护呢?

两者都是做事到极致的人,我不是常守朱,无法和你有任何的约定,就算约定了,也成了泡沫,对吗?看到常守朱在看狡啮慎也留下的信件时,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下泪,是害怕他做出什么其他事情吗?是追捕槙岛圣护,也是追捕自己,是执念,让他必须坚持下去。所谓的正义。所谓的直觉。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开口,一年多以来,你是我的狡啮慎也,但最后你还是走了,成了槙岛圣护。我还认识你,只是你不再置顶而已。

这样的男人,注定要有完成自己的执念吧。All alone with you。还是说有一天我超过了常守朱,才能重新认识你,你不会出现在我真正成长为自己的样子以后,但是,你是我永远的执念。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你不看第二部,不看没有自己陪伴的常守朱吗?我看不见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但是我会记住你曾经告诉我的,只希望我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谢谢你,狡啮慎也,就算离去,我也会有自己的执念。常守朱,我来了,会成为真正的你。

评论
热度(3)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