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じゃ、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值得纪念的是,这个生日你们都陪着我,这就是对我最好的礼物,最大的幸福。
你匆匆赶来考研教室,一个很可爱的暖宝宝,这个冬天不会再冷了,一杯桂圆红枣奶茶,很暖心,希望你和她有一个好的结局。
你穿着面试的正装就被我骗着先走了过来,帽子很舒服,希望工作顺利。
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何德何能让你们对我这么好。唯有心存感激。
前日收到快递,不知是谁,还欣喜地猜测着是他或是他,其实就像她说的:明明心里知道是谁的,谁的好谁的坏,又怎会不铭记于心呢?可是偏偏还给自己一点希冀。耐不住,还是一个个问过去。
当你说,“喜欢吗?”的时候,竟忍不住落下泪来,你说因为工作忙没有精确估计时间,竟然早到了,又怕我不喜欢。其实心里再喜欢不过了。
总是觉得人家对我的好,都是需要一点一点拾起来,细心珍藏的。再多次的回味都不过分。
终于到了晚上,守夜的我心不在焉地看着书,想着你也许不一定也记得呢,虽然告诉过自己好多遍,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不应该奢求任何。还是按耐不住发消息:“生日快乐”用上海话怎么说啊?你回了一句:室友都睡了,我在看美剧。看到的时候一下子心就落下了,落到了一片布满青苔的地方。只希望努力之后能让你愿意用心记住。
恰巧又在这时,你准点发送:生日快乐!还说这是自动发送,不用回复,你很开心我喜欢礼物。知道你培训很辛苦,劝你早睡了。
突然就哭了。难过和感动的交织像一张织不尽的网将我牢牢套住。
那么就生日快乐吧,亲爱的宝贝。所有的好铭记在心,她和他和她和他都是最幸运的邂逅了。

评论
热度(7)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