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就在矢志不渝地走向你,有些时候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坚持,梦想未来的皮囊下竟是你,突然想到,若不是因为你,或者说结果若是没有你,也许空空的时光中不由自主地会迷失。
桌上的便签本上写着一长串心愿,其实那是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还有一瓶喝完了的小可乐瓶,没丢,是因为上面有一句话:一想到你呀,就让我快乐。
梦见你很多次了,好可惜,我知道,我从来没有出现在你的梦里。但是没关注,能让你停留的只有我的努力。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其实好像生活中为了这一点,就足够了。
遇见老友,不由自主地会提起你,他们问起时,又羞涩地不愿说,说了以后,又停止不了了。
还有七十四天,那次你对她说你再也不会说来了的时间,心里突然间失去了滋味。其实我愿意,只要你有这样的心就够了,只要提起来说愿意来就够了,结果是什么,其实并不care,因为更care你。
上海少年啊,原以为我是那个妖精,恰巧你才是吧?

Kiyo·LoFoTo:

無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

還是它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

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

不慌張,

不猶豫。


那天我站在馬路中間拍照,

每一個開過的司機都對我豎起中指。

但是,

who tm cares。

因為我就是想你了。

评论
热度(1757)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