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先生&雪小姐的旅程中止了

认识三个月了,在一起还有两天就两个月了。

这场爱情在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每周给你写一封邮件来陪伴你的时候,中止了。我不愿意用终止,内心总是在期盼你的回来。

你告诉我,想找我和我聊天会有疙瘩。你原以为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可是过了这段时间,还是没有好。

我亲手把你弄丢了。

你的生日1.28号,我认识了你,通过蔡的朋友圈,看见了你的照片,我就加了你,觉得这个小哥哥很好看呀。

你告诉我,家庭让你很痛苦,学校让你很煎熬。

我看见你的努力,努力在把这一切都变好,积极写论文,积极改简历,积极找工作。

你问我,能接受我的所有嗎 什么突然消极啥的 我不會對你不好 只不過會變得比較脆弱 但是我會走出來 就像現在的我

我现在告诉你 我愿意等 也许等不了十年八年 但我可以等一年半载

你说,我只想找一個愛旅行 性格合得來可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一直走下去一起努力的另一半 就好了 

我们不管到什么困难 都要一直走下去的啊 现在只是因为我犯了点错 所有人都在劝我离开你 可是我不想 因为我答应过你的 要做一个守信的人的。

和你在一起以来,我很快乐,你让我知道自己有多么重要,做bruch给我吃,每天等我到很迟。

樱,我给你时间,你慢慢想,我知道也许几年以后我就会忘记你,可是只要你告诉我,让我等你,我就愿意等你的。


评论(1)
热度(1)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