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we have the chance,could you please go with me?在美帝的时候,你每天都各种玩儿,好像尝遍了所有的快乐,却不知,我在大洋彼岸的这边,在红着眼羡慕的同时,暗暗下定决心,tomorrow,I'll go.也不知道你眼中的黄石是怎样的,昨天你对我说:我苦完了,接下来就看你了。好,我会好好坚持。说不定哪一天也看到这上帝打翻的调色盘,到时候,你再去一次,我们可以在自己身上涂满颜料,以此来和这片土地相映成趣。陪我,好吗?

SilverQSY:

上帝打翻的调色盘——黄石国家公园 Vol.1

 


评论
热度(1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