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天。四月,经历了开心地拥有你,恐惧地想念你,悲伤地失去你,无奈地回望你。
这段感情,我想了很多,觉得自己不够了解你,指责了自己许久。还是忍不住打电话给你,忍不住翻你的朋友圈,忍不住看见你的笑脸然后难过。你的生活里没有我了,你过的很好,好到让我觉得其实没有遇见我,你也没有任何损失。
照片里的你更好看了,却习惯地说丑丑的你。同框的女生也很好看。我好嫉妒。却只能在深夜食用自己的悲伤。
看见过很多爱情的样子,越来越能接受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貌似是长大了不少。口吻老练到能和任何人安静说起,爱情就是妙不可言。从遇见你到失去你。就是这样啊。
可是,其实我不想接受啊,我只想做一个庸俗的女子,生活里有你和我,还有我们的努力和坚持。我也不想长大,我愿意就这样不够好,我不想再找那个臆想中更好的男生了,不想遇到他了。这样好辛苦。可是你走了,你不会回来了。我能做的,只有不去努力地忘记你。原以为回家会睡的很舒服,会很安心。却发现,梦里仍然是你。大概,喜欢你,这三个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那个姗姗来迟的另一个人,我不想要。而你,我也不想要了。

评论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