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你,对吧?有一个傻乎乎只想着别人不考虑自己的我,你只能说自己眼瞎了。对于遇见你以后被你教育的情况,我有在反省了,才知道自己原来有很介意的缺点,你说要把你预测到的事情写下来塞进信封✉️,等我犯二的时候拆给我看;你说要等我有进步才会给我发小红花🌺;你说以后要我不能离开你身边1s,不然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事情,还举例说,你七点下班,我六点半出门,说好你下班前肯定到家,结果被各种坑,十二点才回家;你说,以前没人说我是因为他们不够关心我,反正他们也不吃亏。幸好有你,不然我会一直不完整下去。我想立flag,说promise,我会有意识改变,让你的培养有意义。kamisama,谢谢你让我遇见你,简直就是大幸运嘛。

评论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