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要是你在的话,你说的话,做的事,完全不和此景相衬,不过没关系。我会安安静静地浅笑,当作是对它的补偿。
昨晚你说,让我努力争取,就可以听你唱《知足》了,你说,还有九十三天,就可以决定我是否能天天和你见面了。
和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小心翼翼。生怕你误解了我,生怕你有任何不舒服。从来没有过如此细细斟酌话语。从来不去想以后会怎样,因为想得太多要是落空了,就不好了。倒是你,一直念着我来你身边后,会是怎样一番情形。他们说你是我的动力,我承认,但也好怕自己让你失望。
现在想好了,在结果出来之前,把想要和你做的事情都完成了,勇敢地接受下一秒的宣读,假如你无法接受或是我无法接受,这些事也给我们认识一年以来画上最好的句号。只此之前,沉默不语。只盼,那时能答应我的请求。

穆穆vintage·LoFoTo:

【古镇之夜·朱家角-4】桥下的小巷。

评论
热度(1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记得我们一直在路上……